新闻中心

威尼斯的网站顺利开展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

作者:乔列豪时间:2023-08-31



集团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公司领导走访员工宿舍

志愿者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研究生迎新点现场

新生在签名墙前打卡

师生家长在签名墙前合影拍照留念

 

828日至29日,400名本科新生、270名研究生新生从五湖四海奔赴而来,集结在美丽的云龙湖畔,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为保证新生入学工作有序进行,威尼斯的网站以“心”迎“新”,提前谋划、科学安排、认真落实,顺利开展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

上下齐心,有序推进迎新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威尼斯的网站全面部署迎新工作,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准备精美的新生入学纪念品,提前确定各项流程安排并组建迎新工作团队。迎新当天,公司党政领导、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等来到迎新点,检查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询问迎新工作进展,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以及家长亲切交谈。

服务用心,热情迎接新生

在公司的安排下,迎新志愿者们身穿统一工作服,分别在图书馆导引区、青创广场以及宿舍楼下进行迎新工作,各司其职,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和咨询引导。与此同时,公司也设置了签名合影墙,志愿者为员工及其家长拍照留念,为新生留下了老员工活的第一缕印记。员工会成员对多名新生进行采访,用镜头记录下他们对于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以及规划。

关怀暖心,深入员工寝室

公司党委书记吴松、经理王忠宾、党委副书记王虎走进新生宿舍,表达了对2023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了解新同学来到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答,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威尼斯的网站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经过威尼斯的网站提前准备,精心安排,在志愿者及相关组织员工各尽其力,紧密配合下,此次迎新工作秩序井然,流程便捷,不仅展现了威尼斯的网站师生工作认真、严谨、周到、热情的风貌,更体现出公司对员工的贴心关怀,给新生留下了美好的大学初印象。近期,公司也将组织各类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顺利融入新生活,以良好姿态迎接新征程的启航。

 

新闻来源:乔列豪

摄影:威尼斯的网站传媒中心

编辑:吴丹妍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