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威尼斯的网站辅导员队伍力量,做好公司员工教育管理相关工作,按照集团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相关要求,威尼斯的网站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

一、岗位需求

拟招聘兼职辅导员6名,具体分管工作根据需求调整确定。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集团非定向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含2023级即将入学的硕士研究生;

2.原则上要求中共党员(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为入党发展对象),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品行端正;

3.热爱员工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较强的协作和奉献精神;

4.担任过员工干部,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调查研究、协调沟通和表达能力;

5.能够处理好学业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征得导师同意;

6.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7.能够坚持入住员工宿舍。

三、招聘程序

1.报名:请有意应聘者将《集团兼职辅导员报名申请表》于202375日前发送至851235776@qq.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兼职辅导员应聘”。

2.考察与推荐:威尼斯的网站员工工作领导小组开展考察工作,提出拟聘建议人选名单,并报集团员工工作部。

3.公示与聘用: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拟聘人选并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予以聘用,并发放聘书。

四、待遇

享受集团和公司员工工作领导小组新修订的兼职辅导员待遇。

五、其他事宜

1.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兼职辅导员每年聘任一次,聘期一年,可连续聘任。兼职辅导员的主要工作职责、待遇、管理与考核见《集团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及威尼斯的网站有关规定。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邓燕飞13685135734


威尼斯的网站

2023614

附件【集团兼职辅导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