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威尼斯的网站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王俊凯 乔列豪时间:2023-09-04


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王忠宾经理致辞

党委副书记王虎主持

新生班主任代表、高年级员工代表、本科新生代表、研究生新生代表发言

 

9月3日晚,威尼斯的网站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明德礼堂举行。威尼斯的网站党委书记吴松、经理王忠宾、副经理周公博、副经理刘送永、教授委员会主任李威、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彭玉兴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虎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忠宾经理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公司党政和全体师生对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致以诚挚的祝福和热烈的欢迎,并从公司办学历史、团队力量、学科及专业特色、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威尼斯的网站的整体情况。他向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老员工活;二是要狠抓学习主业,切忌沉沦自弃;三是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他勉励新生,要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勇于探索、勇于突破,不断认识科技世界新领地,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机械6班班主任赵亮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他表示将承担好教育者、引路人、知心朋友、倾听者的多重身份,陪伴同学们度过宝贵的四年大学时光,鼓励同学们拓宽知识面,积极参加科研项目和课外活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挑战,勇往直前。本科高年级代表侯新宇、本科新生代表郭一鸣、研究生新生代表马吉林先后发言,期待未来与大家齐头并进、共绘青春图景。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公司2023级开学典礼画上圆满的句号。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威尼斯的网站2023级学子们将积极探索科学之路,勇攀知识高峰,在新征程奋力拼搏,在新时代谱写华章!

公司各系(中心)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科室负责人、2023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新闻来源:王俊凯 乔列豪

摄影:王俊凯 乔列豪

责任编辑:吴丹妍 孙盈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