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教师刘后广荣获集团2022-2023年度优秀教师称号

作者:院党政办时间:2023-09-08



公司教师刘后广(右二)被授予荣誉证书

9月8日下午,集团在力行楼明德礼堂举行了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对获得集团教师荣誉称号(Ⅰ类)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公司刘后广老师名列其中,被评为集团2022-2023年度优秀教师。

刘后广,1982年生,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他讲授的《机械设计基础》等课程,深受员工的喜爱。刘后广老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工作,曾获得全国高等集团图学与机械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竞赛一等奖等校级及以上奖励50余项。指导员工获全国老员工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国老员工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中国国际“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等省级及以上奖励10余项。主持、参与省、校级教改项目12项,发表教学论文16篇,作为副主编编写江苏省重点规划教材1部、煤炭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1部,指导国家级大创3项。现为《机械设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团队骨干,“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员。

作为一位扎根教学一线的教师,刘后广老师在属于他的一方天地里,兢兢业业、激情满怀。他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真谛,书写着一位高校教师朴实无华却又绚丽多彩的诗篇。


新闻来源:院党政办

编辑:孙盈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