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威尼斯的网站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前行向未来”名企行活动

作者:时间:2023-09-18



员工们参观企业

威尼斯的网站师生们合照

为切实发挥实践育人作用,帮助研究生了解行业发展动态,近距离感知企业生产制造的新工艺,增进对自身学科专业和职业规划的认知,916日上午,威尼斯的网站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前行向未来”主题活动,院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同学到徐工养护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公司研究生辅导员何军老师带队参加活动,徐工养护机械有限公司杨兵兵书记接待公司来访师生。

上午,公司师生乘车抵达徐工养护机械有限公司,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参观了徐工养护机械有限公司的制造加工生产车间。厂区内技术人员就徐工养护的主要生产过程和相关技术进行了讲解,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就具体问题与车间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生产车间参观结束后,杨书记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校企交流分享会。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徐工养护机械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布局规划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杨书记详实地回答了来访交流员工关于行业发展、职业规划、工作环境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在交流会后,公司师生在办公楼前与徐工养护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名企行活动增加了公司员工对企业生产制造过程的进一步了解,增长了同学们对于行业和职业的认知,有利于培养员工知行合一的学习态度,提早规划自身职业发展道路。

新闻来源:马传明

编辑:何军

审核:吴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