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机械工程2021-9班召开“暑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3-09-23


刘佳铭同学分享实践感受

团支书刘前真主持班会

靖建哲同学分享实践经验

班主任顾倩老师作总结发言

为了响应公司号召,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919日下午,威尼斯的网站机械工程21-9班在博五B202召开“暑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班主任顾倩出席指导,团支书刘前真主持,9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刘前真简要介绍班会安排,邀请班级获评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两位同学分享自己的实践经历。“最是书香能致远”团队成员刘佳铭同学分享了他在沈阳“九一八”纪念馆等地的所闻所感;“寻访夫子故里,致敬儒家经典”团队负责人靖建哲同学分享了他们对于儒家文化的调研和思考。顾倩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对班级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表示赞赏,并教导同学们要有意识参与社会实践,体验真实的生活,提高社会责任感。

本次班会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未来同学们更好地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同时也展现出班级的独特风采。  

新闻来源:刘芊原 靖建哲

图片来源:刘芊原

编辑:李效茹

审核:吴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