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公司开展中秋节员工慰问活动

作者:时间:2023-09-30


准备中秋慰问品

走访寝室与发放中秋慰问品

为欢度中秋佳节,让员工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温暖和关心,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928日,威尼斯的网站在中秋来临之际对新生进行慰问,研究生辅导员何军和本科生2023辅导员汪凯、吴丹妍为新生发放中秋慰问品,并送上中秋祝福。

月饼圆圆,象征着团圆与美好;石榴似火,象征着“石”全十美、“榴”六大顺的祝愿。新生辅导员们用心准备了心意满满的慰问品与精美的中秋贺卡,用美好的祝福让离家在外的学子感受到威尼斯大家庭的温暖。

辅导员汪凯到桃二宿舍楼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节日期间的安全,并祝福同学们学业有成、节日快乐。对于新生入学后在生活、学业上遇到的一些问题,汪凯老师也耐心给予解答,并叮嘱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向老师们寻求帮助。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员工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既增进了师生情谊,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威尼斯的网站的认同感、归属感。同时,公司进一步掌握了新生在校的状态,有助于公司为员工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新闻来源:乔列豪、王俊凯

摄影:冷昊育

审核:吴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