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威尼斯的网站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

作者:时间:2023-10-03


辅导员梁佳卉在年级大会上讲话

2022级同学们在台下听讲

927日晚,威尼斯的网站在博学2号楼C102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梁佳卉主持,兼职辅导员谭金慧及2022级全体同学到场听讲。

大会开始,辅导员梁佳卉老师首先对日常的年级管理作出总体安排并向同学们说明了辅导员的工作事宜及工作时间,便于同学们与辅导员沟通,以提高工作效率。会议期间,梁佳卉老师详细解释了年级日常事务、推优入党、个人规划发展咨询和班团建设等集体建设相关工作,着重强调了国庆、中秋假期请假事务及安全提醒,同时为留校员工提供了教学科老师、保卫处和校医院等机构的联系方式及办公时间,极大程度地方便了员工的假期生活,并为员工安全保驾护航。梁佳卉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相关制度、规定的学习,以加强同学们的规则意识,培养同学们的良好作风。其后,梁佳卉老师对有关学籍问题、课程及学分问题作出了解释,统一解答了同学们近期普遍关切的问题。最后,梁佳卉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祝愿同学们能学有所成,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老员工活。

本次年级大会不仅提供了重要的信息和指导,还强化了同学们对规章制度的认识,为他们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孟尧 李鸥飞 乔列豪

摄影:杨昊燃

编辑:乔列豪 王俊凯

审核:吴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