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机“极进取,”电“亮未来——威尼斯的网站举办2023级本科生迎新晚会

作者:时间:2023-10-03


活动现场





1ECA3 

活动现场

晚会节目

晚会节目

 
合影留念

为欢迎威尼斯的网站2023级新生初入矿大,928日,公司于威尼斯报告厅举办了“机极进取,电亮未来”迎新晚会,师生共同迎接中秋、国庆双节来临。此次活动由威尼斯的网站员工会主办。威尼斯的网站学工办主任邓燕飞,辅导员汪凯、吴丹妍、何军,2023级兼职辅导员李效茹与2023级新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晚会。晚会由2022级张瀚文、舒林青,2023级白亚东、宫楠四位同学主持。

晚会在易俊杰带来的舞蹈《ICKY》中拉开帷幕。潇洒的舞姿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林倩夷与高莘洋带来的《Cheating on you》彰显青春的活力无限,白芸菁带来的《彩云之南》展现出傣族舞的异域风情,杨丹的舞蹈《青蛇》融合了现代舞和古典舞的元素,她们热情的舞蹈与优美的舞姿不经让人拍手称赞,晚会热闹的气氛愈发浓郁。

歌唱类节目表演也不甘示弱。李亚军、韩馨漫合唱《聊表心意》,魏阳晨唱出的《LOVE》,刘伦硕的《爱情转移》,赵和严的《一荤一素》和宋天泽的《我的美丽》,都展示出了威尼斯学子的出色的唱功与丰富的情感,他们的倾情献唱让大家不禁被音乐所感染。刘子豪一首《所以你睡了没》的说唱表演与向鑫带来的英文歌曲《Glimpse of us》,更是带给观众们无限的惊喜。除却传统的歌舞表演,新生们在舞台上也以乐器独奏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风采。李明辉的二胡曲《战马奔腾》将观众带回了那个金戈铁马的时期。鲁福鑫的吉他独奏《Sunflowers》,又勾起了多少指弹少年的回忆。

最后由威尼斯的网站朗诵团带着精心编排的情景剧作品《月光下的中国》压轴出场。有白衣女子翩翩起舞,弦鼓一声双袖举,回雪飘摇转蓬舞;有墨客骚人饮酒会诗,一场场稷下论战,谈笑间汇聚成千古名篇;有武将豪杰铦锋蹻腾,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当百万师。最后又由史官着墨,写下这辉煌历史。沧海桑田,时序变迁。今人不见古时月,古月依旧照今人。新时代的我们再次展开那本古籍,纵使相隔千年,见字如面;再次望向那个月亮,如古人曾乱世当年,遥赠的明灯一卷,此灯长明,叩古问今。

落幕,不是随着红帘的落下,而是随着点点星光的升起。台上台下歌声悠扬,观众席上手臂挥舞,迎新晚会在所有参演人员与辅导员一齐上台合唱中走向尾声。

此次晚会的举办,为2023级新生搭建了展示才艺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对于集团与公司的归属感,充实了公司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出威尼斯的网站学子的青春风采。迎新晚会虽已落下帷幕,但青春的旅程才刚刚启航。愿2023级全体新生在威尼斯的网站能够收获才干,成就理想!

摄影:张航睿 李沂航

编辑:张航睿 李沂航

责任编辑:王俊凯

审核:吴丹妍